中美贸易战

美财长:中美贸易谈判取得许多进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美10月经贸磋商在即,代表“鸽派”的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释出积极信号。(法新社)
中美10月经贸磋商在即,代表“鸽派”的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释出积极信号。(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美10月经贸磋商在即,代表“鸽派”的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一释出积极信号,透露两国贸易谈判已取得许多进展,美国的目标是与中国达成好的协议。受此利好消息提振,人民币昨天升至两周半以来最高水平。


姆努钦9日在福克斯商业频道节目中表示,中美在如果达成协议如何执行的问题上已达成“概念性”(conceptual)共识,随着两国贸易谈判未来几周展开,美国官员仍希望与中国“达成一项好协议。”


他说:“我们(中美)有一份文件,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进展。他们(中国)来这里,我认为这是他们有诚意继续谈判的表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