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伍淑清将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演说 何超琼:修例初衷“本好”但被示威者“劫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和监察顾问伍淑清,将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例会上发表演说,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现状和大众的真实想法,强调“一小撮示威者的意见,并不能代表750万香港人”。


何超琼和伍淑清在演说前接受媒体联合采访,她们表示过去三个月,香港所发生的一切正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个家庭和社区。暴力示威者破坏了所有香港市民的平和生活,给香港的经济和国际形象造成巨大的损害,何超琼指出香港消费因此萎缩了大约70%。二人希望能够在国际场合,告诉世界真实的香港现状和大众的真实想法。她们将在当地时间10日,以非政府组织代表的身份在大会上发言。


据《南华早报》报道,何超琼在演说内容中会提到修例初衷“本是好的”,但被示威者“劫持”了。她强调那是“一小撮示威者的意见,并不能代表750万香港人”。这些有组织、有预谋的暴力事件从未被全港市民所允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