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林郑:媒体公关是最薄弱一环 港府除了三万警力什么都没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路透社前天披露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月底与商界闭门会面时,曾称特区政府除了三万名警力之外什么都没有,又指媒体公关是港府最薄弱的一环,政府在传播信息方面的能力十分薄弱。


路透社前天公开这段录音时将在场人士的名字做了消音处理,林郑月娥以英语演讲并有提问对答环节。她总结了香港反修例风波给她带来的变化及感受,称自己现在连外出都有困难,因为很多人都将她的动向在社交媒体上报道,“你能想象一群身穿黑衣的示威者在等待我出现的画面”。


林郑月娥提到有人质疑港府对付示威者的手法不够强硬,她解释在这方面确实存在困难。她举例说,2011年英国骚乱时2000人被捕,当地法院召开夜间法庭24小时审讯,用了五、六个星期来处理。她反问,如果她向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提出加开特别法庭时,对方会有什么反应?她认为国际上有关做法不能应用在香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