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对华贸易谈判中 黄之锋吁美国纳入 “人权条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天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出席座谈会。(路透社)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天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出席座谈会。(路透社)

字体大小:

香港示威活动代表人物之一黄之锋呼吁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人权条款纳入与中国的贸易谈判中,并寻求美国对香港民主运动的支持。


据法新社等媒体报道,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前天(13日)从德国转抵美国,并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出席座谈会,有近200名师生参加。在7月1日冲入香港立法会大楼后公开身份、离港赴美的香港大学学生刊物《学苑》前总编辑梁继平也到场。


黄之锋在会上说,香港面临《紧急法》的威胁,加上中国大陆或会出动解放军进入香港,因此将香港议题纳入谈判中至关重要。他强调,如果大陆无意保障香港的经济自由和开放企业环境,将会伤害全球经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