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图集】反修例示威第15个周末 港岛多处爆“黑白”冲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昨天爆发示威,两人在港岛北角互殴。(法新社)
香港昨天爆发示威,两人在港岛北角互殴。(法新社)

字体大小:

香港反修例示威进入第15个周末,港岛再陷入动荡。香港警队昨天在铜锣湾发射催泪弹驱散示威者,又在北角驱散斗殴的黑衣示威者与白衣人,奋力控制局势。


香港民间人权阵线(简称民阵)原计划昨天举行反修例集会和游行,但早前警方发出反对通知书,民阵过后上诉也被驳回。但大批市民昨天下午2时左右无视警方反对,从铜锣湾游行至香港政府总部所在的金钟。入夜后,更有反修例示威者分别与警方及身着白衣的群体爆发冲突。


综合网媒香港01、《南华早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昨天的示威活动再度发生暴力冲突。示威者朝政府总部扔掷汽油弹、砖块,并在湾仔、金钟附近纵火,破坏地铁站。警方则表示,下午4时30分左右有激进示威者在中环及金钟多处纵火,破坏并堵塞港铁金钟站出入口。港铁被迫关闭湾仔、金钟及铜锣湾三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