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称不想耽误韩国瑜选举时间 郭台铭拒绝国民党合作请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郭台铭本月12日宣布退出国民党,其办公室对外发布他手写的退党声明与照片。(郭台铭办公室提供)
郭台铭本月12日宣布退出国民党,其办公室对外发布他手写的退党声明与照片。(郭台铭办公室提供)

字体大小:

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宣布不参加2020年台湾总统大选后,国民党积极欲与郭合作,郭台铭发言人表示,郭要成立智库,提供政策研究,培养优秀人才,未来仍会和理念一致的人合作。


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宣布不参加2020年总统大选后,台湾在野国民党积极欲与郭合作,该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也不断表达拜访之意,希望双方还是一家人,但郭以“不想耽误韩选举时间”为由,拒之于千里之外。


郭台铭的发言人蔡沁瑜昨天还指出,郭台铭下周起将展开全台感恩之旅,会举办六至八场见面会,当面向郭粉致谢。此外,郭台铭还要成立智库,提供政策研究,培养优秀人才。这在在显示郭台铭要走自己的路,未来双方是友是敌仍是未知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