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建制派议员何君尧号召 港民众响应清洁香港运动 清除区内文宣海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建制派支持者昨天清理粘贴在旺角一座行人天桥地面上的“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标语单。(彭博社)
香港建制派支持者昨天清理粘贴在旺角一座行人天桥地面上的“光复香港,时代革命”标语单。(彭博社)

字体大小:

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号召市民昨天(9月21日)进行“清洁香港运动”,多区民众响应号召,前往清除区内宣传民主自由的“连侬牆”,期间与反修例者在多处发生摩擦与冲突,也零星发生一些人遭袭击的事件。


综合香港01与《明报》报道,自6月的反修例运动以来,“连侬墙”在香港遍地开花,不少市民在墙上贴写表达诉求的便利贴及各式海报。何君尧在面簿发起“清洁香港运动”,号召市民昨天前往清理,称“把影响市容的垃圾撕掉,洗净墙壁”。


但这一行动令人担忧会引发冲突,有示威者声称对此有相应对策,实行“撕一贴百”,必要时会“以武抗黑”,还有人在地上铺满何君尧的头像,任人践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