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中国国庆受阅官兵高强度训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士兵昨天在北京加紧排练。(路透社)
参与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士兵昨天在北京加紧排练。(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解放军视阅兵为中国军人形象、军队形象乃至大国形象的重要展示。下星期二举世瞩目的中国庆祝70周年国庆大阅兵,总规模将动员约1万5000名官兵,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大型阅兵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阅兵活动将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也是仪仗方队参阅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此次阅兵中,徒步方队的男兵身高普遍在1.75米至1.85米之间,女兵身高普遍在1.63米至1.75米之间。为了展现中国军人的良好形象,参加受阅的官兵为达成这项光荣任务,“用血性斗志去砥砺”,每天进行着2万余次踢腿、3万多步行的高强度训练,以便做到身姿挺拔威严,步伐整齐有力,口号嘹亮高亢。(路透社)


参与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士兵在北京市郊加紧排练。(中新社)参与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士兵在北京市郊加紧排练。(中新社)参与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士兵在北京市郊加紧排练,吸引记者上前拍摄。(中新社)参与中国国庆阅兵仪式的士兵昨天在北京市郊加紧排练。(路透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