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断桥事故致五死12伤一人仍失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南方澳跨港大桥前天上午突然断裂,桥体坠落压垮底下三艘渔船。(法新社)
南方澳跨港大桥前天上午突然断裂,桥体坠落压垮底下三艘渔船。(法新社)

字体大小:

台湾宜兰县南方澳跨港大桥断桥事件截至昨晚已造成五死、12伤、一人失踪。根据目前已公布的资料,该事故应是“官僚杀人”。


南方澳跨港大桥前天上午突然断裂,桥体坠落压垮底下三艘渔船,经过一天一夜的搜救,陆续已寻获包括三名印度尼西亚籍和两名菲律宾籍等五名外籍渔工的遗体,另外还有一名菲律宾籍渔工失踪。


被压垮的新台胜266号、新台胜366号、新台胜33号三艘渔船都是船东江国隆所有,渔船损失2亿元(新台币,下同,891万新元)。江国隆和妻子昨天在港边焦急地询问搜救进度,痛骂交通部长林佳龙“只会开会,都没有动作”,称“船给你破坏都没有关系,我要的是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