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中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96港人昨被控暴动罪
(香港讯)香港网民上星期日(9月29日)发起与全球60多个城市连线的反极权大游行,及后出现激烈警民冲突,96人被控“参与暴动罪”,昨天在西九龙裁判法院提堂,其中有两名被告年龄为14岁。


据明报网报道,案件分两案处理,首宗控告44人于9月29日在金钟夏悫道一带,连同其他身份不详的人参与暴动,当中两名被告年龄为14岁。有23名被告报称为学生,也有一名27岁男被告报称为医生,一名25岁女被告则报称为护士。


另一案控告53人于2019年9月29日,在港岛金钟道一带连同其他身份不详的人士参与暴动,当中有25名被告报称为学生,一名32岁女被告报称为教师。该案另控社工许丽明一项袭警罪,控罪指她当日在金钟道,袭击执行职责的警务人员,即警员庄的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