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校方支持被警员枪伤示威学生 大陆官媒斥荒谬颠倒黑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一所中学承诺不开除本月1日被警员枪伤的示威学生,还指责警方违规越权,被中国大陆官媒点名批评“颠倒黑白”“荒谬逻辑”,是对青少年最大的伤害。


大陆官媒新华社前晚发表“为师者岂能如此颠倒黑白?”的时评称,香港持续不断的严重暴力活动严重破坏社会安宁,在肆意纵火破坏、投掷汽油弹、攻击警察及市民的黑衣身影中不乏青少年,迄今有多名学生被捕。


时评指涉事学生涉嫌在荃湾大河道对警方防线穷追猛打、向警员掷砖,并用疑似空心铁管袭击警员,目前已被控一项参与暴动罪及两项袭警罪,正在保释中。但他就读的荃湾公立何传耀纪念中学在声明中不仅一字不提,反而说“理解年轻人对时局的关心”、谴责“警察违规及越权的暴力”;这样的逻辑不禁让人警惕香港部分为师者出现严重导向偏差;这样的纵容和错误的观点是对青少年最大的伤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