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训练和战场需要 解放军新式迷彩服配发全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祝成立70周年大阅兵上,身穿迷彩服的解放军。(路透社)
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祝成立70周年大阅兵上,身穿迷彩服的解放军。(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上月中共建国70周年阅兵式中亮相的中国解放军新式迷彩服,将按计划陆续配发全军部队。新军服在隐蔽性方面有所提升,更适应现代战场需要。


综合《人民日报》、澎湃新闻等媒体报道,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前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此次设计的新式迷彩服,对服装颜色、样式、面料和标志服饰等进行了优化完善。新式迷彩服将适应国防和军队改革要求,也能更好地满足部队战备训练需要。


在今年10月1日的阅兵中,解放军除了展示多种新型武器,官兵身上的新式迷彩服也引发关注。据《环球时报》报道,中国国防部长魏凤和今年9月19日至21日率团到俄罗斯观摩演习时,就已身穿新式迷彩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