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三甲不变 马云仍居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昨天出炉,阿里巴巴前董事局主席马云蝉联榜首,腾讯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及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排名与去年一致。今年上榜富豪总财富比去年增加五分之一以上。


总财富增长五分之一
据福布斯中国官网消息,由于中国电子商务的繁荣以及阿里巴巴在纽约上市而受益,马云的财富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人民币,下同,463亿新元)增至2701.1亿元。前不久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一职的马云于上月还获颁福布斯终身成就奖,成为全球互联网领域获此殊荣的第一人。


此次400名上榜富豪的总财富增至9.12万亿元,比一年前增长五分之一以上,其中超过一半的上榜者财富在过去一年实现增长,约四分之一的上榜者财富减少。排名第二的马化腾身家从去年的2263.2亿元增至2545.5亿元,第三名的许家印身家则从去年的2125.2亿元降至1958.6亿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