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庄慧良:“吴哥哭”vs“苏打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各方挞伐下,台湾在野的国民党昨天召开临时中常会,调整周三(13日)中常会已通过的2020年不分区立委名单,党主席吴敦义终于从善如流,将自己列在安全名单边缘的第14名,不过,该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推荐的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却从安全名单第11名下滑至第15名,又招来“绑架”韩粉之议。


2020年总统暨立委选举候选人登记时间将在下周五(22日)截止,各党的不分区名单陆续底定。除了民进党和国民党两大朝野政党,还有台湾民众党和时代力量等小党要争夺34席不分区立委。根据相关民调,国民党的政党支持度有两成五左右,预估可拿下12到15席;民进党两成三的支持度可望有14席。


知名媒体人赵少康本月初曾表示,如果吴敦义愿意列国民党不分区立委第15名、前总统马英九列第17名、新北市长朱立伦列第19名,他就愿意重回国民党,并列名不分区立委第21名,为下架民进党而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