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宇芽自爆遭前男友家暴 一小时获上万网民声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宇芽上载的视频显示男友不顾她的反抗呼喊,使劲要将她从电梯里往外拖拽,最终把她硬拖出去。(视频截图)
宇芽上载的视频显示男友不顾她的反抗呼喊,使劲要将她从电梯里往外拖拽,最终把她硬拖出去。(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以仿妆蒙娜丽莎成名的90后重庆美妆网红宇芽,前天自爆曾遭前男友多次家暴,并发布一段自己电梯中被虐的视频,让中国网络炸开锅,一小时内获上万网民声援,也惊动官方。


前天是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宇芽当天下午在微博上公开自己今年五度遭前男友家暴的经历,包括被扇耳光、踩脸等。宇芽称,两人去年9月正式在一起,半年后就首次被家暴,直到今年8月29日她才选择分手。


在宇芽上传的12多分钟视频里,监控画面显示,一名戴眼镜上身赤裸的男子将电梯里的宇芽使劲往外拖拽,其间电梯门多次打开闭合。宇芽整个人躺在地上用脚蹬着电梯门,拼命反抗呼救,但现场并无他人,最终被男子拖拽出去,画面令人发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