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台办新任发言人朱凤莲:王立强案是“骗子变间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任发言人朱凤莲昨天首次公开亮相。(中新社)
中国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新任发言人朱凤莲昨天首次公开亮相。(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国台办新任发言人朱凤莲昨天在国台办记者会上正式亮相。她指近日被热炒的王立强间谍案是“骗子变间谍”, 是反华势力炮制的荒诞不经、漏洞百出的“剧本”,她也狠批台湾民进党当局和诈骗犯绑在一起,意图制造所谓“大陆介入台湾地区选举”的假象,谋取不正当的私利。


朱凤莲在回应相关问题时说,王立强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大陆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他持有的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都是伪造的证件。目前公安机关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朱凤莲称,台湾民进党当局对王立强间谍案大肆进行政治操作,企图用谎言欺骗台湾民众,实在是低估了台湾民众的理性和判断力。 “台湾舆论已经对民进党当局的这个骗局有了很多质疑,说明民进党当局这一选举伎俩已经破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