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杨蕙如网军案成总统大选话题 吴敦义下令国民党全力助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常自嘲是全台最“黑”的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昨天到嘉义市参加关怀基层活动接受媒体联访时说,网军最可怕的就是扮演上帝的角色,要谁红就红,要谁黑就黑,日本有“薯条三兄弟”,台湾也有被网络霸凌的“被害三兄弟”,即民进党副总统候选人赖清德、台北市长柯文哲和他自己。


“网军藉着网络操控,是非常可怕的,不光伤害台湾民主自由、伤害台湾人心善良的一面,而且藉着舆论操控把社会价值观搞乱。”韩国瑜呼吁总统蔡英文要讲清楚,“网军不是打网球,网军是一个军队,一个人一万块钱,养500个人就是500万元(新台币,下同,22万4000新元),这500万从哪里来?谁要付这笔钱?付这笔钱养网军有什么目的?蔡英文是执政党总统,有责任跟义务向全台湾人说清楚,这不能闪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