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韩流逆袭失败 “韩粉”痛心惋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的支持者昨天在他公开承认败选后难过不已。(路透社)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的支持者昨天在他公开承认败选后难过不已。(路透社)

字体大小:

韩流逆袭失败,最终“英文没有翻成国语”,令受访“韩粉”痛心惋惜,但他们都坦然面对失败,表示还有下一次机会,希望国民党痛定思痛进行改革,赢回选民的心。


台湾大选昨天(1月11日)下午开票后,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一路落后,大批支持者聚集国民党中央党部关心选情,现场气氛低迷,上百名警员严阵以待。眼看蔡英文一路领先,与韩国瑜的票数渐渐拉开,许多韩粉神情严肃,在高雄甚至有韩粉崩溃跪地。


在台北国民党中央党部外看直播的洪小姐(30岁,自由业者)说:“虽然输了,但我们输得起,输得光明磊落。我们不怕输,我们还有下一次。反正选输了,谁执政我们都尊重,毕竟是我们的总统,但如果继续锁国,不与大陆对话,未来令人担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