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国民党中生代立委 江启臣蒋万安辞中常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国民党总统与立委选举挫败,中生代立委江启臣和蒋万安等人纷纷主动请辞该党中常委,并要求党主席吴敦义和其他中常委一起总辞下台,对包括两岸论述等路线进行讨论,启动国民党的改造工程。


国民党中央昨天指出,本届中常委原应于去年10月届满前改选,但因应2020年大选,经全体党代表大会通过延长任期迄今,故无所谓辞职问题;中常委改选预计于今年3月7日与主席补选同步进行;主席与党中央一级以上主管将在今天中常会提出总辞。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选前一度颇有声势,最后却不敌国际反中大气候败选,当初主导党内初选制度和不分区立委名单的吴敦义成为众矢之的,但吴在11日开票当晚仅表示包括他在内的一级以上主管,将会在今天的中常会提出总辞,结果由中常会决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