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5G网络扩建被推迟 德国内长反对排除华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档案照,图为摄于2019年4月29日的华为在英国办公室的徽标。(法新社)
档案照,图为摄于2019年4月29日的华为在英国办公室的徽标。(法新社)

字体大小:

德国内政部长担忧排除华为等中国电信设备供应商,会让德国5G网络扩建“推迟多年”,因此反对将华为排除在外。


综合《法兰克福汇报》、德国之声中文网等德媒报道,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Horst Seehofer)前天(18日)针对应否排除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扩建项目时,发声支持德国总理默克尔。


公开报道显示,泽霍费尔是继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总理默克尔之后,第三名公开表示反对排除华为的德国政府高官。泽霍费尔认为,在缺少华为参与的情况下,德国“不可能在短期内完成5G网络的扩建”。但他同时补充,如有必要,还可以再增加其他的安全网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