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蔡英文:确保医疗资源充足做好防疫工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蔡英文也感谢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等国公开支持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指台湾有能力、有责任为世界尽一分力量,政府也希望世卫不应该因为政治因素排除台湾,世卫要有台湾的参与空间。


台湾总统蔡英文昨天召开国安高层会议,针对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拟定应对措施。她强调防疫视同作战,政府会确保医疗及防疫资源充足,做好防疫工作。她也表示,基于人道考量,对于中国大陆受到疫情冲击的民众表达关切跟慰问之意,“在我们行有余力之处,我们也愿意提供必要的协助”。


蔡英文偕同副总统陈建仁在总统府敞厅发表上述谈话,同时也感谢美国、日本和加拿大等国公开支持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指台湾有能力、有责任为世界尽一分力量,政府也希望世卫不应该因为政治因素排除台湾,世卫要有台湾的参与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