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旅行社损失惨重 政府多项措施纾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武汉肺炎疫情重创台湾旅游业,多家旅行社已停售赴大陆团,损失上亿元新台币,台湾交通局为此提出多项纾困措施。


据东森新闻台报道,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大,重创台湾旅游业,多家旅行社已停售截至今年6月的大陆旅游团,并取消行程。有旅游公司称,已取消从1月25日至2月29日前往大陆的旅行团,受影响旅客约1万5000人,估计将损失2.6亿元(新台币,下同,1200万新元),公司将积极协助每名参团旅客取消行程并转至其他地区的旅游行程。


有旅游公司就受到疫情影响的团体旅游、机票、订房等进行统计,预估超过上万名旅客受影响,初步估计营收损失达2.5亿元。该旅游公司说,目前以大陆、港澳等地区为主要取消地区,若其他地区须取消,也会配合观光局规范按旅游合约进行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