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指迄今未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 中国抨击美国“不断制造和散播恐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外交部昨天继续抨击美国对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的回应措施,指美国迄今未向中国提供任何实质性帮助,却带头撤出领馆人员及宣布全面限制中国公民入境,“不断制造和散播恐慌”。


中国外交部昨天举行春节后的首次例行记者会。由于正值疫情非常时期,记者会在微信群里以文字方式答问。央视记者提问,美国将赴华旅行风险级别提升到最高级别,并从2月2日起临时禁止过去14天内曾赴华旅行的所有外国人员入境,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华春莹回答说,中国政府一直本着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很多举措远超出《国际卫生条例》要求,被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称赞为“设立了应对疫情暴发的新标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