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染新病毒海通证券高管邓晞 查非原武钢董事长邓崎琳之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海通证券37岁女高管邓晞与到香港探望她的双亲近日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冠肺炎),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有传言指邓晞的父亲是早前因受贿罪入狱的原武汉钢铁集团董事长邓崎琳,大陆与香港媒随后辟谣,澄清邓晞并非邓崎琳之女。


综合香港网媒橙新闻、《苹果日报》、大陆媒体《新京报》等报道,大陆券商海通证券旗下的海通国际投资部总经理邓晞,与父母日前共同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指出,新增两个输入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涉及一对居住在武汉的夫妇,分别是72岁男病人及73岁女病人。1月22日,他们乘坐国泰港龙航空KA853班机由武汉抵港,随即入住香港W酒店直到1月28日。二人之后曾到过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四季酒店,并从四季酒店乘坐救护车进入玛丽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