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婉拒洪森前往武汉慰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新华社)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婉拒了柬埔寨首相洪森前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重灾区武汉慰问柬埔寨学生的要求,但赞扬他在这个时刻同中国站在一起,患难见真情。洪森则回应称中柬患难与共,是真正的“铁杆朋友”。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洪森时指出,中国当前正在全力抗击新冠疫情,患难见真情,“在这个特殊时刻,柬埔寨人民同我们站在一起”。


洪森是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国爆发以来首位访问中国的国家领导人。2月5日也是习近平自1月28日在北京会见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以后,八天以来首次公开亮相。他当天还主持了中共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并另外会见了洪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