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与时间赛跑 边抗疫边补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本星期三(5日)会见了来访的柬埔寨首相洪森。这天是继1月2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以来,习近平在相隔八天后再次在电视上公开亮相。


此前,习近平在2月3日(星期一)主持了政治局常委会开会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但央视画面全程由播报员念稿,在这段新闻长达12分钟的播报时间里完全没有会议现场镜头,只有文字画面,显得不寻常,引起境外媒体关注,猜测最高领导人这几天进行了什么活动。


到了2月5日这天,习近平共有两场公开活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会议并发表讲话,以及会见了洪森。央视电视新闻可见,习近平精神饱满,除了对柬埔寨的支持表示“患难见真情”以外,也肯定中国“目前防控工作正在取得积极成效”,并再次表明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有把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