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特稿:江启臣风格迥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网络直播会上,有网民酸国民党是边缘党,讽刺江启臣用的人都是败选之人,江也不以为忤,要网民去问行政院长苏贞昌、副院长陈其迈和交通部长林佳龙,“他们还拿公家的薪水,拿你的钱呢!”,叫网民的问题“再辣一点”,并称日后会常直播和网民沟通,过程非常轻松,展现迥异过去历任党主席的风格。


台湾最大在野党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一上任就积极展开人事改革,但他清楚自己的政治能量尚不足以扛起这个百年老店,拟建立集体决策平台,纳入新北市长侯友宜、台中市长卢秀燕和高雄市长韩国瑜等重要县市首长,以及立法院党团总召、书记长和党务系统、智库,集众人智慧共同改造国民党。


学者出身的江启臣,今年才48岁,是国民党最年轻的主席。国民党2020年总统大选落败,党内强烈呼吁世代交替,江以68.8%得票率高票当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