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开启全城促销 补贴超过人民币10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应对疫情影响,广州昨天开启全城联动消费促进活动。未来两个月内,广州全市将组织策划350多场促销活动,涵盖百货、超市、餐饮、汽车、家电等不同行业,其中在汽车消费上,广州今年共安排了4.5亿元(人民币,下同,9090万新元)的更新换代补贴。


在广州市昨天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通气会上,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说,广州这一全城联动消费促进活动由广州市商务局主办,全市各区商务部门、各行业协会和主要商贸企业共同参与,4月至5月,全市各大商圈、百货零售、餐饮企业将统一主题、统一标识共同开展活动。


推动传统商家转型到线上发展,将是活动主要内容之一。林国强称,这一消费促进活动鼓励实体商业引入直播带货等营销模式,营造多元消费场景,并将组织商家抓住疫情防控下市民消费习惯变化的趋势,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线上消费意识和消费习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