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孙金龙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 李干杰任山东省委副书记 中国新一波正部级岗位调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有关人士分析,孙金龙在副部级岗位上历练15年才擢升正部级,仕途并不算顺利,但他经历多个岗位历练,并有一定的年龄优势。56岁的李干杰长期在环保系统工作,地方历练不多,但这几年在生态环境部干得风生水起,成效显著。


中国前天进行新一波正部级岗位调整,中共新疆建设兵团党委书记孙金龙前天出任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预料将接替李干杰出任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则调任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预料将出任山东省长。


今年58岁的孙金龙曾是中国政坛新星,2001年就担任副部级的共青团中央常务书记。他后来先后担任中共安徽省委副书记,湖南省委副书记,2016年调任新疆建设兵团党委书记,跻身正部级大员行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