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与公安部联合督导组 赴山东办鲍毓明性侵养女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就中兴通讯前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性侵养女案,已经与公安部派出联合督导组前往山东办理。


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昨天在微信上公布这项消息。另一方面,鲍毓明也被发现在北京担任律师,北京市司法局已针对相关线索展开调查。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一名工作人员说,当局高度关注这个问题,领导层也开会研究部署,对照目前曝光的线索,并对线索进行核实。报道也称,北京市司法局律师信息查询系统信息显示,鲍毓明是专职律师。北京西城区律协会长王兆峰说,鲍毓明身为专职律师还在企业担任高管,不符合规定。


澎湃新闻上周三(8日)公布短片,显示化名兰儿的女孩自述被养父性侵长达四年,首次被性侵时才14岁。《新京报》后来确认,涉事男子是鲍毓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