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汪洋罕见高规格约谈24县委书记 强调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前天罕见地直接约谈24名县委书记,强调县委书记是脱贫攻坚的一线指挥官,要切实担负起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汪洋在北京主持并召开该脱贫攻坚约谈会议时说,县一级在中共组织结构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中共中央决定直接约谈部分脱贫攻坚任务重和考核发现问题较多县的县委书记,充分体现对县级脱贫工作的格外重视,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


汪洋承认,冠病疫情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加试题,也是影响脱贫质量的最大不确定因素。他要求,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积极推动贫困劳动力尽快就业务工,大力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切实解决制约扶贫项目开工建设的突出问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