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庄慧良:再掀“国防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连续数日冠病零确诊,让憋了许久的台湾民众开心出游。然而,甫返台的海军敦睦舰队却在上周六(18日)下午传出有人确诊,全台民众雀跃的心情瞬间荡到谷底。


截至昨天,敦睦舰队之一的磐石舰已有30人确诊,且早在上周二(14日)就有人提前下船,全台22个县市的逾10个县市都有这些士兵的足迹,搞得许多商家、百货公司紧张得歇业消毒,骂声四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更是战战兢兢,唯恐军方这个破口扩散为社区感染。


大家都在问,敦睦舰队3月5日出访零确诊的友邦帕劳,为何会在舰上发生群聚感染?在疫情全球大流行之际,包括汉光演习都从4月延至9月,敦睦舰队为何要出访?是谁拍板的?事前和事后有做好防疫的准备吗?指挥中心和军方的沟通究竟是怎么回事?敦睦舰队会变成美国罗斯福号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