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韩国瑜罢免案下月6日投票 高雄学校以防疫为由不愿借场地 中选会称将搭篷投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进勇昨天公告,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案将在6月6日举行投票,因适逢冠病疫情期间,高雄市部分国中小学以防疫为由不愿出借场地作为罢免案投开票所。李进勇强调,中选会会帮忙征求民间场所,不惜搭帐篷投票,以求“使命必达”。


韩国瑜则在6000字的罢免案答辩书中,提出上任一年多来招商引资等15项政绩,并引用《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强调“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


距离罢免韩国瑜案投票日仅一个月,但为避免受感染,从3月下旬起,全台很多校园除老师和学生外,禁止外人进入。高雄亦然,故不少中小学拒绝出借场地进行罢免案。这使原订1823个投开票所的计划受阻,目前已有1313个,还有510个未定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