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庄慧良:佩琪“逆时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妻子陈佩琪上星期天(5月31日)在面簿发文,质疑“台湾电邮示警世界卫生组织(WHO)是硬拗”,民进党台北市议员简舒培立马指责“陈佩琪在拉低市政团队的表现成绩”。未料个性直率的陈佩琪战斗力十足,连续发文与之隔空交火数回,逼得简舒培以祝福柯文哲贤伉俪“白头偕老”鸣金收兵。


这场“舒琪大战”引发热议,除了两个女人外,主要是陈佩琪杠上当前民调支持度最高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卫生福利部长陈时中,她不仅“逆时中”,还为“小明”伸冤。柯文哲坦言,“这样讲很丢脸,我没有她勇敢”。


陈佩琪在面簿写的内容不是什么新鲜事。她提及卫福部去年12月31日致函世卫的电邮,是台湾接获大陆通知想跟世卫要更多信息而已,“以我的英文程度,加上当时台湾自己手边没有自己的病例,硬要说成是我们警告世卫的信,实在有点牵强”。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将防疫不力甩锅给大陆,正是引用此电邮强调台湾早已示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