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高雄市长议长两失 江启臣吁蔡英文别“竞争到无人性” 蓝绿酝酿报复性罢免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上周六被罢免,挺韩的高雄市议长许崑源当晚坠楼身亡,高雄一夕顿失府会两大龙头,绿营议员竟发文奚落。在野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昨天要求兼任民进党主席的总统蔡英文“不可竞争到没有人性”,总统府则呼吁各党派支持者都保持理性。


蓝营支持者已对经常刁难韩国瑜的时代力量高雄市议员黄捷展开罢免连署,昨天连署份数过万,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服务处昨天也被砸鸡蛋。同时,绿营支持者也酝酿要“除燕(台中市长卢秀燕)、杀柯(台北市长柯文哲)、儆侯(新北市长侯友宜)”反制,报复性罢免潮正在蔓延中。


韩国瑜被罢免,久病缠身的许崑源向妻子留言“这个社会没有是非”后跳楼身亡,对台湾社会造成重大冲击。高雄市副议长陆淑美昨天率众议员到许昆源灵前吊唁,沉痛泣诉“在政党故意的操弄动员下,造成社会强大的对立与仇恨”,许崑源付出生命,希望唤回社会良知,她要严厉谴责民进党撕裂民心造成社会动荡不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