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人大常委会本月底北京举行 是否表决港国安法仍未确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六闭幕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初审了香港国安法草案,下次常委会将于本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谭耀宗称,不确定届时会否就香港国安法进行表决。


谭耀宗:很多安排很大程度照顾到香港实际情况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全国人大委员长栗战书前天下午主持委员长会议,决定常委会第20次会议于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议程中暂未提及会否审议香港国安法草案。


另据香港电台报道,谭耀宗前天从北京返港时向媒体表示:“过往的会议经过讨论一次、两次有时甚至三次,如果当讨论认为条例已经成熟,大家都是支持的,人大委员长会议就会同意之后提呈大会表决通过,这是一贯的立法程序。我觉得很多安排很大程度都尽量照顾到香港实际情况,也对维护国家安全起到防范、制止及惩治的作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