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关系

美军机一连两天现踪巴士海峡 美太平洋空军司令:将加强对解放军威吓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军机一连两天现踪巴士海峡与南中国海之际,美太平洋空军司令布朗表示对中国大陆解放军近期频繁在南中国海与台湾海峡执行任务感到忧心,并说将思考如何加强威吓力,履行对印太盟友的承诺。


据《自由时报》报道,日前才获得美国联邦参议院一致同意通过将出任美国空军参谋长的布朗,周三(24日)是在美国国务院亚太新闻中心召开的电话记者会上,向亚洲媒体说明印太局势与美军在地行动时,发表上述谈话。


布朗强调,美军致力于维护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维护自由开放的印太区域,确保各国主权,不受胁迫地和平解决争端,促进自由、公平与互惠贸易及航行自由。自由开放的印太地区是安全、防卫、繁荣与自由的区域,对所有国家有益,允许各国在国际法范围内飞航与行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