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是“被淘汰的人” 陈其迈:记取教训让高雄重振雄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代表民进党投入高雄市长补选的陈其迈,前天在左营黄昏市场扫街拜票。(陈其迈面簿)
代表民进党投入高雄市长补选的陈其迈,前天在左营黄昏市场扫街拜票。(陈其迈面簿)

字体大小:

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近日被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嘲讽是“上次被淘汰的”,陈其迈前天回应称,重要的是记取教训并让高雄重新站起来。


(台北综合讯)台湾高雄市长补选蓝绿白争夺战开启,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近日被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嘲讽是“上次被淘汰的”,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则称“执政失败的民进党又回来了”,陈其迈前天回应称,重要的是记取教训并让高雄重新站起来。


综合《自由时报》《联合报》等台媒报道,陈其迈上周末在高雄基层拜票。对于柯文哲上周五(26日)嘲讽他和前高雄市长韩国瑜“一个是上次被淘汰的,一个是被罢免的”,以及朱立伦前天称“在高雄执政失败的民进党又回来了”,陈其迈受访时回应说,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他选输了、失败了,要反省和检讨,重要的是跌倒再爬起来。“一流选手、一流市长不怕挫折、失败,最重要的是能记取教训,让高雄重新站起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