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曾发表涉美台言论 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上直播遭谩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疑因早前涉美国和台湾等课题的言论引发中国大陆网民不满,中国知名音乐人高晓松上星期天(6月28日)参加中国官媒《人民日报》的一场直播节目,被网民连环留言谩骂,导致直播须紧急叫停。


据《明报》报道,《人民日报》举办的“名人读名著”直播活动邀请高晓松和其他知名人物,通过直播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开播后效果令人大跌眼镜。众多网民在评论区对高晓松骂声不绝,写道:“高晓松滚!”“垃圾”“一个美国人死皮赖脸赖在中国,还一直阴阳怪气”“抵制公知”等。负面评论汹涌而来,促使主办单位随即关闭直播。


高晓松以自由派知识分子自居,向来是颇受争议的人物。他早期事业以电视编剧、音乐创作及制作人为主,近年转型成为脱口秀主持人,讲述历史、文化、社会等人文课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