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10分钟售出近11万张票 电影院复工掀“报复性看戏”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今年1月底院线电影陆续撤档以来,中国国内电影院停业已有半年之久。昨天开票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是疫情暴发以来中国举办的首个重大国际性影视节,由于座位减少,原本就一票难求的电影节门票变得更加抢手。


中国电影院复工第一天,24岁的研究生王琳就迫不及待地买了两部电影的票,一部是当晚上映的《北京爱情故事》,另一部是两周后才放映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展片《天涯沦落两心知》(The Fisher King)。


王琳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冠病疫情暴发前,她几乎每周都会去电影院。“过去几个月一次影院也没进过,总感觉生活少了点什么。我一直关注电影院什么时候重开,现在总算是等到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