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霍启刚宣布参选港立法会选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霍启刚(左)昨天递交提名表格后,与妻子郭晶晶一同会见传媒。(中通社)
霍启刚(左)昨天递交提名表格后,与妻子郭晶晶一同会见传媒。(中通社)

字体大小: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霍启刚昨天宣布将代表“体育、演艺、文化及出版”功能界别参加今年的香港立法会选举。


综合香港01和《星岛日报》报道,身兼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副会长的霍启刚在网络记者会上表示,要虚心聆听,为业界争取长远而稳定的政策,并为立法会带来正能量。他前晚已在个人面簿上宣布参选决定,并写道,希望可以利用立法会这个平台,利用自己多年累积的经验、人脉、资源,更好地为业界服务。


今年41岁的霍启刚一直活跃于体育界、文艺界和青少年发展事务,疫情以来曾多次促请政府向文体界发放援助。他昨天也提到,受疫情影响,体育、文化演出、书展等活动都被迫停摆,业者生计大受影响,从而看出政府对行业了解不足,支援只是“见步行步”,业界缺乏跨部门的支持,也暴露其脆弱的生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