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玲:面对公共卫生事件 政府越透明 报道越全面深入 人们更愿意回归可信主流媒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今年冠病疫情暴发期间,新加坡、美国和欧洲主流媒体的增长趋势与中国同行出现一些差异,新加坡与欧美新闻网站的浏览量和付费订阅率在疫情期间呈明显上升趋势。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社长李慧玲在昨天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线上会议上,分享上述观察。她以《联合早报》为例指出,在4月份新加坡病例不断大幅升高时,网站浏览量同比飙升158%,订户环比增加14%。

国际新闻媒体协会的一份报告也反映了同样的趋势,欧洲的新闻网站在3月份的订阅率增加了146%,美国则增加了六成。到了4月份,欧洲的新闻网站订阅率虽然比3月份下跌,但是同比还是增长了115%,美国则增长了92%。其中,《纽约时报》今年第一季度的订户就增加了将近59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