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大楼煤气爆炸 造成三人受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珠海消防队员昨天上午在斗门区腾湖大酒店爆炸现场扑灭明火。(法新社)
珠海消防队员昨天上午在斗门区腾湖大酒店爆炸现场扑灭明火。(法新社)

字体大小:

广东珠海斗门区腾湖大酒店附近大楼昨天发生煤气爆炸事故,造成周边商铺及居民楼不同程度受损。有三人在事故中受伤,其中两人轻伤、一人烧伤。


综合央视新闻与《羊城晚报》报道,爆炸发生在昨早9时左右,当地消防出动六个队站、19辆消防车、95名消防人员前往救援。截至昨早10时,现场明火被扑灭,受伤人员被送至附近医院救治。


第二次爆炸更严重
附近经营商铺的商户称,事发地先是发生一次较小型的爆炸;约10分钟后,又发生了第二次爆炸,且比第一次要严重得多,房屋的玻璃都被炸得四处飞溅。当时现场有不少人,在第一次爆炸后,一些人上前围观、拍照,不想又发生爆炸,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程度的惊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