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恢复“一正八副”格局 陕西副省长胡明朗料调任重庆副市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陕西转调重庆,料将出任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的胡明朗。(互联网)
陕西转调重庆,料将出任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的胡明朗。(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警界服务35年的“老公安”胡明朗料将从陕西副省长、公安厅长职务平调重庆履新副市长、公安局长。自6­月14日重庆连续第三名公安局长落马之后,副市长空缺尚待填补。


陕西副省长、公安厅长胡明朗近日在重庆市一场官方工作会议上公开亮相。这名已在警界服务35年的“老公安”,料将平调重庆履新副市长、公安局长职务,让重庆政府班子恢复常规的“一正八副”领导格局。


重庆官方上周五召开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动员大会,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的电视画面显示,胡明朗参加了该场会议,会上坐在重庆副市长李波的右侧,透露出胡明朗已赴重庆工作的消息。不过,官方目前尚未披露胡明朗在渝的具体职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