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庆特辑】戴口罩勤洗手 学习不停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各地学校自3月开始逐步恢复教学活动,截至8月末,共有2.02亿人重返校园。(曾实摄)
中国各地学校自3月开始逐步恢复教学活动,截至8月末,共有2.02亿人重返校园。(曾实摄)

字体大小:

从网络课堂到线上线下融合式教育,中国学校的教学方式发生了改变,尽管冠病疫情的防控压力仍存在,但孩子们的学习已走上正轨。


趁着“十一”黄金周长假,刚拿到珠海一所院校录取通知书的大一新生小齐,准备到广州图书馆借阅一些专业书籍,让自己对即将就读的专业有初步了解。因为冠病疫情,他所在的院校实行不同专业新生分期分批入校报到的举措。本月中旬,他们会先开始网络授课,下月才正式返校报到。


在小齐收到的新生入学通知里,特别提醒的一点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务必按照规定的具体日期报到,不得提前或延后到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