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呼应习近平讲话 《解放军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备战打仗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美关系紧张、台海局势复杂多变之际,《解放军报》昨天发表评论员文章,呼应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前天视察海军陆战队时有关“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备战打仗上”的讲话。


文章指出,解放军作为执行中共政治任务的武装集团,“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这个本领就是能打仗、打胜仗”。全军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备战打仗上,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文章强调,全军要加强所属作战力量、作战单元、作战要素融合集成,加强同其他军兵种部队协同配合,理顺相关指挥关系、保障关系,深度融入联合作战体系。要充分用好改革有利条件,创新训练理念和模式,更好解放和发展战斗力,真正把新体制新编成优势发挥出来,让战斗力水平不断攀升,带动备战打仗各项建设整体提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