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读中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去年开始暴发肺结核
(上海综合讯)江苏师范大学证实该校科文学院去年开始陆续发现22起在校生肺结核病例,目前患病学生已休学,还有43名学生胸部CT影像异常,已被单独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据澎湃新闻报道,一名自称是该校18级学生的网民日前在网上揭露学校暴发肺结核,有班级学生做肺结核检查时发现有19个人肺结核CT存在问题,并称自己曾在去年被传染,但未引起校方重视。此后一年里,学校没有发布任何通知,也没有提醒学生佩戴口罩。


该校前晚在官方微博证实了上述消息,并说目前有22例患者已休学进行规范性治疗。学校校长周汝光同天在回应媒体询问时说,科文学院22起病例发生在去年8月至今年10月。至于另外43名胸部CT影像异常的学生,周汝光指他们目前尚未确诊为肺结核,仍需进一步观察诊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