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朱镕基在医院过92岁生日

戴口罩的医生及护士围着朱镕基(穿红衣者)为他庆生,夫人劳安陪伴在身旁。(互联网)
戴口罩的医生及护士围着朱镕基(穿红衣者)为他庆生,夫人劳安陪伴在身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香港综合讯)中国前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前天在医院度过92岁生日,在场为他庆生的除了医生和护士,还有夫人劳安。

综合《联合报》和《星岛日报》报道,网上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朱镕基前天(23日)92岁生日当天,一群戴上口罩的医生和护士准备了大蛋糕,围着他和劳安,貌似在合唱生日歌。

照片中,朱镕基坐着拍手,看来精神状态良好,坐在他身旁的劳安也笑着一同接受医护的祝福。

朱镕基去年9月30日缺席了中国官方举办的国庆招待会和10月1日的天安门阅兵。同年10月18日,他致函清华经管学院顾问委员会第20次年会,表示“因身体问题,不能参加”,并感谢与会的27名境外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