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通传会换照听证会 专家认为中天违规高层介入媒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天大股东、神旺投资董事长蔡衍明昨天也亲自出席中天换照听证会。(互联网)
中天大股东、神旺投资董事长蔡衍明昨天也亲自出席中天换照听证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的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首次举行电视台换照听证会,学者专家认为中天电视台违规次数最多,罚款金额最高,缺乏自律,内控失灵。中天大股东、神旺投资董事长蔡衍明亲上火线“捍卫中天的新闻尊严与生存”。


台湾的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NCC)委任的学者专家昨天在中天电视台换照听证会上,多数认为中天违规次数最多,罚款金额最高,缺乏自律,内控失灵,也多次质疑公司高层介入媒体报道。


中天大股东、神旺投资董事长蔡衍明昨天亲自出席听证会,自认是全台湾媒体人中,“我受到的屈辱最大,没证据证明我哪里对不起台湾?哪个新闻是假的?”他希望旗下媒体作为两岸沟通的平台,但直到最近才了解台湾年轻人如何看他,“我跳海都洗不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