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审宣判刑期加重 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监三年八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五审宣判刑期加重,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监三年八个月。图为赵建铭2006年出庭时照片(互联网)
五审宣判刑期加重,陈水扁女婿赵建铭监三年八个月。图为赵建铭2006年出庭时照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诉讼长达15年的“台开内线交易案”五审宣判,台湾前总统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刑期加重,被判入狱三年八个月。


综合中广新闻网和《自由时报》等台媒报道,台湾高等法院昨日五审认为,赵建铭当时为台大医院医师,又是时任总统陈水扁的女婿,言行深受瞩目,却在三井宴席中确认分配买入的股票张数,并将重大消息告诉其父亲赵玉柱,造成社会对证券交易市场的公平产生疑虑,因此将他判刑三年八个月。


赵建铭的父亲赵玉柱被判四年,时任台湾土地开发公司的董事长苏德建被判三年八个月,时任宽频房讯总经理的游世一被判四年四个月,他们的刑期均较四审有所加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